湖南08年4月自考12月报名 部分专业有特殊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42   潇湘晨报

  省教育考试院前日发布湖南省200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报考时间为2007年12月20日至29日,部分专业报考有特殊要求。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市(州)、县(市、区)自考办所设报名站报考,也可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neao.edu.cn)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报考。凡网上报考者,本人须在报名站公布的确认时间内,到现场办理报考确认手续。报考机电一体化工程(本科)、中药学、公安管理(专、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本科)、工业工程(专、本科)、统计(会统方向)、律师(专、本科)、农业推广、通信技术、监所管理、经济学(本科)、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本科)、电厂热能动力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本科)、邮电管理工程(本科)、劳动和社会保障(专、本科)、调查与分析(本科)、物流管理(专、本科)等专业的考生和信息产业系统报考计算机网络(本科)专业的考生,须到其主管部门或主管部门委托的主办单位报名,由主管部门在报名期间到所在地报名站统一办理报考手续,各地报名站一律不接受个人报名。报考餐饮管理专业(专、本科)的考生,直接到所在地自考机构报名。

  已取得考籍的考生凭考籍证办理报考手续;首次报考的考生凭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身份证明办理报考手续;年龄不够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凭户籍本和盖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户籍管理专用章的证明(必须注明身份证号码和贴有照片)报名。

  凡报考实践课程考核的考生,必须取得相同课程理论考试合格成绩。凡报考毕业考核、毕业实习和护理学专业的临床实习、考核的考生,其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课程和实习、实验的成绩须全部合格。凡报考

电子商务专业实践环节课程考核的考生,必须先完成规定的网上作业并取得课程网上作业合格证书,网上作业由http://www.zk365.com网站发布。(实习生:石栋 记者:胡力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