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2008年1月自考加考报名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04   珠海市自考办

  根据省自考委安排,2008年1月12-13日将进行自学考试全国统考和省设课程加考。

  本次加考只接受已经参加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的考生报考。省考办现已开通96040电话报考及www.5184.com网上报考系统,报考时间为11月10日至20日,凡已摄电子像片并已办理邮政储蓄托收手续、珠海市考号(考号前两位为04)的考生可直接使用96040电话报考或利用5184网上报考系统进行报考,外市考号的考生只能登陆5184网或到现场报考。

  现场报考安排:

  县区 报考时间 报考地点

  香洲区(含市区) 11月15-18日 珠海广播电视大学

  斗门区 11月16-17日 斗门区教育局成教办

  金湾区 11月18-20日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尚未摄电子像片的考生需要到报考点现场电子摄像后方可报考。

  注意事项:

  1、香洲区(含市区)考点代码:0402;斗门区考点代码:0421。金湾区考点代码0404。

  2、同一次报考不能选择多个考点、多种报考方式进行。

  3、未进行电子摄像的考生需要到报考点现场电子摄像后方可报考。

  4、凡采用电话或网上报考的考生必须于报考完24小时之后再次拨打电话或登录网站进行查询,确认报考是否成功。

  5、凡采用现场报考的考生请详细了解报考流程,现场确认报考成功后方可离开。

  6、准考证遗失或过期的考生请于上述报考期间到报考点登记申请补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