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07年10月自考11月12日前后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32   《江淮晨报》

  合肥市2007年10月份自考合格证发放、查卷登记时间公布。

  据悉,2007年10月份自学考试成绩,考生可于11月12日前后登录合肥自考网www.hfzk.net.cn点击《考试查询》或通过16848828查询;对成绩有疑问的,11月21日考生凭准考证到合肥市自考办登记查卷,逾期不再办理。查卷结果12月1日在网上公布只公布成绩有误的考生名单 。三县考生请于以上时间到合肥市自考办金寨路322号 登记查卷。

  2007年10月份考试通过的合格证11月19日至20日凭准考证领取,同时发放10月份自考违规处理决定书,如果不按时领取,将视为《处理决定书》已经送达。

  凡未按时领取合格证,一律不再安排补发。缺考试合格证不影响毕业申请。其他考试需要自考成绩的,每年5月、11月的15日安排补办成绩证明。 (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