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7下半年自考毕业证11月27日起可上网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41   湖北自考在线

  湖北自考在线(zikao.hbksw.com)近日获悉,湖北省今年底可上网申办自考毕业证。凡符合条件的自考生(系统开考专业考生除外)可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登陆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系统(www.hbea.edu.cn)办理申报和登记注册手续。

  具体步骤如下:

  ①上网确认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电子像片、专业和各科成绩等信息无误后,即可提交毕业申请。在网上提交不了申请的考生,可在现场确认时间内到指定的市(州)、县(市、区)自考办申请办理毕业申报手续。

  ②网上申报完成后,打印《毕业生申请表》,并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准考证、《课程合格证书》和其它相关材料于12月6-8日到档案所在地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后,考生可以继续登录毕业证办理系统查询毕业证办理进度及审核结果。

  >>附件: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生网上注册细则及流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