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07年10月自考成绩11月12日开通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19   福建自考网

  今年下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12日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1、登陆“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首页的“考籍系统”查询。

  2、电话查询:全省统一为9616893568。

  3、手机短信查询:(1)移动手机发送短信ZK到08315;(2)提前预定:编辑短信“ZK+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9520,联通用户发送到8520;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177。(3)实时点播:编辑短信“CJ+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9520,联通用户发送到8520;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17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