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08年1月自考新生12月20-21日补摄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04   合肥招考网

  凡报考2008年1月份自学考试未摄像合肥市的新生,请于2007月12月20日—21日到合肥市自考办(金寨路322号)补摄像(如本次又未按时摄像者不能参加08年元月份的考试)。摄像时请携带准考证号码、身份证。请着深色上装(照片既是报名照也是毕业照,请注意衣着修饰)。

  08年1月份新生准考证08年1月3日-4日领取,考试地点在本网查询(不发放考试通知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