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考办07版自考政策问答:关于作弊的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51   胶东在线

  26.网友咨询:关于作弊的处罚!

  如果考试做弊除了成绩为0分,还有什么后果?会不会把做弊记录到档案里?会不会延期毕业?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作弊当次考试成绩均判0分,没有其他处罚。

  27.网友咨询:如何补办报名卡?

  我的报名卡丢失了,请问什么时间可以补办?补办需要哪些手续?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准考证丢失的考生请在下次报名时申请补办,考前到市自考办领取带照片通知单。

  28.网友咨询:全日制专科毕业的可以报考非专业的本科自考专业吗?

  我是全日制的专科生,可以报考费专业的本科其他专业吗?如果是非山东省的,也可以报考吗?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除公安管理本科和医学类专业外,其他专业均可报考;非山东户口也可以在山东报考。

  29.网友咨询:高中毕业想通过自学考大学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参加脱产的自考请咨询烟台大学和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不脱产的自考请到所在县市区自考办咨询并报考

  30.网友咨询:从北京把自考考试转到烟台继续考需要什么手续?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首先需要到北京市考办办理转出手续,一段时间后拨打0531-82598768查询你的调档号,最后带转考介绍信和调档号到烟台市自考办办理调档手续

  31.网友咨询:过程性考试的有效期都是五年吗?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过程性考试的校考课有效期都是五年。

  32.网友咨询:学历和学位的区别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自学考试每门多少分可以拿到学位,学历、学位什么区别,谢谢你。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自学考试大部分专业不按学分毕业,而是按照课程全部通过毕业,取得本科学历后,再通过外语学位考试即可获得学位。

  33.网友咨询:会计专业(专)一共有多少门?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会计专科共17门课程

  34.网友咨询:

电子商务的自考本科专业一共有多少门?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电子商务本科共13门课程

  35.网友咨询:社会职业类证书考试报名地点

  社会职业类证书考试烟台报名在哪里报?可以一门一门的考吗?

  烟台自考办相关人员答:鲁东大学外语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