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07下半年自考毕业11月25日起网上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56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从今年下半年起,黑龙江省自学考试毕业生全部在网上申请毕业。

  据省招办介绍,考生网上申请毕业时间为11月25日—12月15日,考生以实名注册方式登录网上毕业申请系统,如遇到某种问题“申请失败”,可在11月26日—12月4日通过网上毕业申请系统留言、电话方式,或到报名招考办说明具体情况,等待处理答复。查明“申请失败”原因并在规定时限内解决的,考生可在12月10日—15日继续在网上申请办理毕业手续。

  据介绍,自考考生网上申请毕业注意事项及流程已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自学考试信息中心(www.lzk.hl.cn/zk)上发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