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08年4月自考12月18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03   北邮自考办

  通信信息管理、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各年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全体考生(包括原北邮老干部处的学生),2008年4月份报考工作定于12月18日开始,现将报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时间:网院上课的本科考生请于12月23日、30日2008年1月6日在班主任处报考;原北邮老干部处考生、98级及2002级(谢老师班)本科考生和专科考生请于12月18日至1月8日(周一、三、五)报考。请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内报考,过期不予以补报。)

  二、报考地点:322室

  三、报考手续:

  1.未注册的新生,注册与报考同时进行; 报考结束后,新生需持准考证号到区自考办摄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报考时老生与新生均需填写“报考单”(“报考单”上的各项信息必须准确填写,如有误将无法报考,责任自负。),新生还需填写“新生

注册表”;

  3.专、本科同时报考的考生,请到本科班班主任处报考专科课程。(专、本科专业不在一个区的除外。)

  四、收费标准:

  1.计算机通信工程、通信信息管理专业报考费30元/科(注:往届考生执行老生收费标准。)

  2.新生注册费10元/人(通信工程专业新生到西城自考办摄像时交自考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