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07下半年自考毕业答辩成绩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13   北邮自考办

  现将《邮电管理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专业2007年下半年毕业答辩成绩通报如下,请看附件。放弃本次答辩成绩及答辩成绩不及格的考生须重新填写的任务书和论文,费用重新发生。

  北京地区《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请于12月15日——12月17日携带所有成绩单、接免考证明到西城区自考办领取毕业答辩成绩及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

  北京地区《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学生,请于12月15日——12月17日携带所有成绩单、接免考证明到东城区自考办领取毕业答辩成绩及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

  北京地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请于12月15日——12月17日携带所有成绩单、接免考证明到崇文区自考办领取毕业答辩成绩及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

  北京地区《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学生,请于12月15日——12月17日携带所有成绩单、接免考证明到北京电子信息应用教育培训中心[西直门内南大安胡同6号(中谷集团饲料有限公司院内二楼);具体位置:西直门立交桥东南侧,国务院二招南侧路口向东约30米见中谷集团饲料有限公司牌子往南拐,到头往东拐即是。]领取毕业答辩成绩及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

  >>点击下载2007下半年北邮高教自考毕业答辩成绩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