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入门第一课:北京08年版考生必读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3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08年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必读》日前出版,即日起考生可到市自考办、各区县自考办教材部购买。

  自考新生小俞学建筑工程专业,之前对自考不了解,买到《考生必读》后,他高兴地说,《考生必读》是他学自考的“入门课”。据了解,《考生必读》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和北京考试报社共同编写,内容包括2008年笔试课程考试时间表、2008年教材及大纲目录以及政策问答、网上报考说明等重要内容。

  市自考办今年重新修订了部分内容,如增加了新开设的广播电视编导(专、本)、摄影(专、本)、文化产业(独立本科)、装饰

装修工程(专)、中文导游(专)、网络技术应用(专)等专业考试计划。

  《考生必读》是考生的良师益友,考生从注册到学位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考生必读》都有解答。如针对考生关心的2008年10月调整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相关问题,《考生必读》都有详细解答。(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