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考08年起将停考农学(专)等7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省招考委研究决定,将停考我省自学考试农学(专科)、公安管理(本科)等7门专业,对物流管理等7门专业开考形式与课程设置作适当调整。

  停考专业从2007年10月考试后停止新考生报名,在2008年10月考试后,停止原专业所有课程考试,考生可以转入相近专业继续学习和考试,并从2009年1月考试起执行转入专业的考试计划,将原专业的合格课程替代转入专业的对应课程,同时将考生考籍转为对应的转入专业的考籍。(记者 冯雅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