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08年1月自考11月20日起两种方式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59   东南商报

  2008年1月自学考试时间为1月12日-13日。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日-3日。报名地点:交通银行各有关网点,市区交行营业部(中山东路55号)、大河路支行(中山东路336号)、西门支行(翠柏路17号)。各县(市)、区报名地点不变。1月9日-11日可去交行有关网点打印考试通知单。

  这次自学考试电话报名、网上报名开通时间为今年11月20日,电话报名截至11月30日16:00,网上报名截至12月3日16:00。自考电话报名热线16866001。网上报名网址:www.95559.com.cn。本次报名不能预订教材,不能报考实践环节考核,不接纳集体单位报名,不接纳新课程报考。

  电话报名的考生须在48小时后再次拨打16866001,确认报名是否成功。考生务必在借记卡内存足金额(报考费每课次48元),以免报考不成功而耽误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