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位证书11月27日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26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07年下半年申请办理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的考生, 请于2007年11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在北京教育考试院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一、领取地点: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业务大厅(海淀区志新东路9号,乘车路线:425路、16路、690路、635路、运通109路、957快2路等到志新桥北下车向北走路西)。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领取。

  2、代领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被代领者有效证件(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领取。

  三、往届各专业未领者随本次领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