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重庆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2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55   重庆市招生自考办公室公众信息网

  重庆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11月25日在联英人才·沙坪坝市场(沙坪坝三峡广场赛博5楼)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重庆市招生自考办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重庆大学生就业市场、重庆联英人才有限公司、重庆市招生考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自考毕业生凭毕业证可免费领取入场券。这次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对于加强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更好的服务自考生,为自考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事业持续、科学、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我市第二次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自考毕业生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简历免费录入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联英人才网(www.hrm.cn),并保存半年时间供用人单位查阅。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教育形式之一,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许多人通过自考不仅圆了大学梦,而且凭着自身综合素养,在参加

研究生入学考试
司法考试
中大显身手,进入了更高的发展平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文凭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得到包括美、英、法、德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的广泛认可。

  针对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毕业生待遇问题,重庆市人事局、公安局、自考委于2005年10月联合签发了《关于加强和完善自学考试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渝人发[2005]121号)文件,对自考生工作待遇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落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