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07年10月份自考成绩揭晓 三种方式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29   浙江日报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10月份自学考试成绩今天揭晓,考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或通过手机短信进行查询,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k.cn、www.zjzs.net)查询。

  自考学历教育声讯电话为16885656,短信查询方法: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XD准考证号”发送到09500118,联通用户编辑短信“CXD准考证号”发送到8500118,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XL准考证号”发送到668833。《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基础知识培训合格证书》、《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书》声讯电话为16885858,短信查询方法: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XC准考证号”发送到09500118,联通用户编辑短信“CXC准考证号”发送到8500118。声讯电话不收取信息查询费,只收基本通讯费;手机短信查询也和普通短信一样的标准收费。(通讯员:张超然 记者:张冬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