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07下半年自考英语实践课21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下半年西安市高教自考英语专业实践环节考核报名时间已确定。

  英语专业“听力”“口语”报考条件为:考生取得一门或一门以上专业课单科合格证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单科合格证均可报名。西安市考生11月21日至11月23日报名;我省外地市考生11月29日至11月30日报名;“听力”12月1日考试,“口语”12月2日考试。

  英语本科“综合考核”报考条件为:凡取得本科段全部课程合格证者,持本人准考证、单科合格证、专科段毕业证书、身份证报名。非英语专业毕业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原学校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本科段各课程(含加考课程)合格证、身份证报名。12月6日至12月7日报名;12月8日考试。全省专科、本科的报名点均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不函报)。 (记者:呼延思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