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考试院首次网上曝光10月自考违规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19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了17名在今年10月自考中有违规行为考生的名单,按照考试违规处理程序。考生可向考试院申请听证,如放弃听证或违规事实被认定,这些考生将面临停考3年的处罚。

  网上公布的信息包括17名考生的姓名及准考证号。考试院在公布的听证告知书中称,17名考生在今年10月的自学考试中有找他人替考的行为,违反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拟对这些考生做出停考3年的行政处罚。

  这是考试院首次通过网络公布违规考生名单。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0月的自考重点加大了对替考、利用手机等工具作弊的防范和查处力度,采取了对手机信号屏蔽、干扰,利用手机探测仪,借助电子巡查系统对考场进行实时监控等多种现代化手段,以杜绝考生违规现象。(本报通讯员:张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