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08上半年百余实验课12月15日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43   新浪考试
北京自考08上半年百余实验课12月15日起报(图)
10月自考进入核分阶段,图为专业人员正在认真核加小分。马海丽/摄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明年上半年自考专、本科各专业实验(实习)课于今年12月15日至明年3月1日报考。实验、实习课程涉及上百门。

  自考实验(实习)课一般由主考院校负责报名及组织考试。明年上半年自考实验课中数字电路(实验)、非线性电子电路(实验)及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本科)、园林(专、本科)、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等专业中的部分实验课程都将实行网上报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课程实验安排(物理(工)(实验)除外),实施网上报考、缴费,考生可登录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了解具体报考信息。

  部门委托开考专业实践课考核由委托开考部门与主考学校协商安排,考生需咨询委托办学部门。明年上半年含实践课考核的委托开考专业有:地铁供用电技术、地铁电动客车技术、地铁运输与管理、机电一体

化工程专业(专、本科)、通信信息管理(专科)、计算机通信工程(本科)、调查与分析(专、本科),物流管理(专、本科)等。

  据介绍,实践考核的目的是考查考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考核方式有实验、实习、上机等。自考实践课也是专业考试计划的一部分,考生要取得合格成绩才能办理毕业手续。不同专业、课程实验(实习)考核一般一年安排一次。(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