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7年10月自考成绩11月23日起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5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省教育考试院昨介绍,今年10月份自学考试成绩将于明日公布,考生可登陆该院网站(www.hbea.edu.cn)或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查询成绩。

  成绩合格者可于12月1日后到各市(州)、县(市、区)自考办领取考试成绩合格证。

  申请复查分数的考生可在12月3-7日到当地自考办登记,12月17日公布复查结果。(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沈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