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08上半年自考12月1日-7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53   徐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我市200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即将报名。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日—7日(上午8:00—11:40,下午2:00—5:30),市区报名点设在徐州市第十二中学院内(大福源超市西北200米)。县区报名点设在县招考办(教育局)院内。凡有志于自学的公民、驻徐官兵、大中专院校及其他在校学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条件的限制,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部队士官证自由选择专科或本科专业报名。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仍然到委托单位报名。各助学单位和报名点同时开展报名工作。本次报名继续利用微机进行现场报名、校核,新生现场摄像,教材实行现场供应和预定相结合的办法。

  2007年我市自学考试已面向社会新增开考四个专科和本科专业:1、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独立本科);2、工程管理(独立本科);3、艺术设计(专科)。并开考了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2008年上半年尚无新增开考专业。经济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从本次报名起,停止接纳新考生。

  自考报名期间,同时办理毕业生登记、打印单科合格证、办理资格审查和免考手续。发放实践性环节考核、论文答辩通知。2008年1月份的增考报名,县区考生在县区报名、市区考生在市第十二中学报名点报名。全国

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中英合作专业考试、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的报名在报名点同时进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在中国矿大、徐师大、空军学院、博通电脑学校等已公布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点报名)。

  咨询电话:83737568 85831965 83722068

  徐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