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08年自考全面实行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36   南京自考信息网

  从2008年(上)起,南京市自学考试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毕业生登记预审也将在网上进行。

  据介绍,"南京自考网上报名系统",在2007年(下)报名进行了试运行,有3000多名考生通过南京自考网成功报名,无一差错,有近2000名考生通过自考网自助打印《考试通知书》参加考试,使考生足不出户就能办好报名手续、领到了考试通知书,极大的方便了考生。

  最近"南京自考网上报名系统"升级调试成功,11月26日正式开通,考生只要登录到南京自考网(www.njzk.net)即可报名。新考生在网上选定报考专业、选定考试地点(区县考办)、并填好个人信息提交后,在12月1-7日前往选定的区县自考办采集人像、领取准考证;老考生凭准考号注册后即可选报考试课程,网上课程报考开通到12月31日;凡申请毕业的考生,11月28日至12月7日上网注册提交相关信息,待考办网上审核后,考生根据回复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毕业所需证明材料上交到所在区县自考办进行会审。

  市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凡持有银联卡(工行、农行等各银行均可)的考生,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后便可进行网上报名,暂不收取服务费用。考生网上信息提交后即为建档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