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2008上半年高教自考报名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4:29   扬州招考网

  2008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07年12月1日—7日进行。

  我市市、县考办均可报名,其中扬州市区在淮海路54号(市考办)、中兴路6号(邗江区考办)设两个报名点。自考师范类专业市区报名地点:扬子江北路452号扬州科技学院(筹)瘦西湖校区内,时间:12月1日、2日。经济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从本次报名起停止接纳新考生。

  报名期间,同时办理08年1月份自考增考报名、课程免考、本科资格审核、单科合格证、毕业生登记及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3级报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3级报名等手续并发放实践考核报名材料,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办理相关手续。

  市考办咨询电话为0514-87361134、87930760。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