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08上半年自考12月1日至7日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26   江南晚报

  2008年上半年自考以及2008年1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增考报名,将于12月1日至7日在各地自考办公室进行。

  此次报名期间同时办理200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生审定,报考本科资格审定及转考、免考工作。凡具有本省正式户籍的公民,不受年龄、职业、学历限制,均可就近报名并参加考试。外省在江苏省工作学习的人员,也可就近报名参加考试。有关人士提醒,经济学专业(独立本科)不再接纳新考生,该专业理论课开考至2009年底,2010年下半年不再办理毕业生登记。2007 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成绩将于本月底公布,考生可以拨打16883939声讯台查询。(行之宋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