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07年10月份高教自考成绩开通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5:22   海南省考试局

  2007年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评卷、登分等工作已结束,成绩上网公布,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或直接到报名点查询成绩。考试成绩册和单科合格证将于近日发放到各市、县自考办和助学单位。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请到市、县自考办申请,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提交有关材料,办理有关手续。具体申报时间和申报程序请向市、县自考办询问。

  >>点击查询海南省07年10月份自考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