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07年10月自考12月3日-5日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招办获悉,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成绩即将揭晓,考生可于12月3日至5日凭准考证到原报名站查询成绩或领取课程合格证。

  据了解,2007年下半年免考、转考和合并考号等考籍变更手续将于12月3日至7日办理,考生可以于规定时间到郑州市106中学(原郑铁六中)东门(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办理相关手续。考生办理考籍变更手续时一定要带齐证件材料。

  办理转考转出手续,需持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办理转入手续要持外省转考介绍信、准考证、课程合格证和郑州市的准考证。

  另外,如考生在省内各省辖市间转考则只需办理转出手续,无需办理转入手续,但考生如在郑州市已办有准考证的,还必须在下次办理考籍变更手续时办理考号合并手续。办理免考手续要持准考证、毕业证、成绩原件及复印件。办理合并考号手续要同时持新、旧准考证。

  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办理毕业手续时间已经确定,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于12月19日至21日到我市各报名站办理毕业手续。(记者:张可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