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08年1月自考12月5日至25日期间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25   新疆都市报

  11月30日,自治区自考办发出消息,明年1月的自学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5日(下周三)至25日。

  据了解,明年1月的自学考试将于2008年1月12-13日进行。考试只设乌鲁木齐市一个考区。其他地区的考生可以报考,但只能在乌市所设的考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不接受网上报名,民文报考地点为乌市胜利书店(乌市胜利路86号,电话:2864524);汉文报考地点为乌市科技书店(乌市友好北路昆仑宾馆对面,电话:4821856)。(记者:杜冠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