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07年10月份自考成绩公布 三种方式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3:46   广东考试服务网

  一、拨打查询热线

  拨打96040提示操作。(目前此服务只适于中国电信固定电话和小灵通,每分钟收费1元)

  如有疑问,请拨打16883585查询。(目前此服务只适于中国电信固定电话和小灵通,每分钟收费1元)服务时间:周一至五9:00-18:00,报考期间周六日照常开放。

  二、短信查询

  1、移动用户(大众卡除外)编辑短信:113准考证号,发送到10629500,资费:2元/条,不含基本通信费。

  2、移动用户(包括大众卡)还可以直接拨打1259025673进行查询,资费:1.5元/分钟,不含基本通信费。

  客服:0755-28811899

  三、网上查询

  登录5184查询系统查询

  >>点击查询广东省2007年10月自考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