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8年1月自考12月5日起报名 11专业将停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26   乌鲁木齐晚报

  11月30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考办了解到,2008年1月的自学考试,只针对历年自学考试已停考专业的考生,不接受新生的报考。报名时间从12月5日开始至12月25日结束。

  据了解,明年1月的自学考试将于2008年1月12日和13日举行。此次考试只设乌鲁木齐市一个考区。其他地区的考生可以报考,但只能在乌市所设的考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不接受网上报名,报考民文的考生可在乌市胜利书店(乌市胜利路86号,电话:2864524)报考;报考汉文的考生可前往乌市科技书店(乌市友好北路昆仑宾馆对面,电话:4821856)。同时,考生可在新疆自考在线(www.xjzkzx.com)查询本次考试的考点、考场及座位安排,公布时间为:2008年1月8日至2008年1月12日。

  考生查询到本人的考点安排后,有条件打印的考生请及时打印出自己的考试座位通知单,考生需凭身份证原件、12位号码的准考证及考试座位通知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若考生无条件打印考试座位通知单,可于2008年1月10日、11日到报名点领取。

  据悉,2008年起,新疆自学考试将停考保险、学前教育和邮电管理等11个专业。停考专业将不再接受新生报名,老考生可转到相近专业参加考试。 (记者:赵晓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