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08年物流管理软件操作实践课考核方案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06   广西招生考试院

  日前,自治区自考办向全区各市及有关高等院校自考办发出《关于印发〈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物流管理软件操作(实践))课程考核方案及考核安排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依据全国考办有关文件精神,自治区自考办于 2007 年 6 月 19 日 下发了《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等三个专业部分课程的通知》(桂考委办〔 2007 〕 18 号)。决定从 2008 年起,将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代码 B020229 )的 5381 “物流管理软件操作”课程改为 1574 “物流管理软件操作(实践)”,考试形式由笔试改为实践环节考核。根据需要,自治区自考办制订了《 1574- 物流管理软件操作(实践)》课程的考核方案及 2008 年考核的具体安排。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