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25日起自考开始报名 两科试卷结构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 11:29   春城晚报

  我省2008年首次自学考试将于4月19日至20日进行。记者日前从省招考办获悉,从2月25日至3月6日,考生可上网进行报名,以及到各州、市、县(区)指定报名确认点确认、验证、交费和照相。

  考生可根据开考专业计划跨专业兼报同课程名称、同学分的考试科目,但须注意不同专业指定教材和考试大纲是否相同。其中,“物流管理”(本、专科)、“机电一体化工程”本科、餐饮管理专科及广告专科只在昆明设考点,“公安管理”专科只在州、市所在地设考点。

  据了解,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今年4月起,对 《综合英语一》和《综合英语二》试卷结构进行了部分调整,详情可登录“云南招考频道”(www.ynzs.cn)查看。

  刘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