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市08年4月自考考场座位查询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3:28   大连自考网

  200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月19、20日举行。

  我市共有33696人报考,报考了92个专业的300多门课程,报考总科次为91208科次,占全省的40%.总人数中,报考本科的11809 人,占总人数的35%;已具有专科以上学历的考生人数为10379人,占总人数的31%。

  本次考试我市共有11个考区,共设考点46个。考生可于4月8日后通过“16887999”对考点、考场进行查询。市内考点乘车线路,考生可通过“大连自考网”进行查询,网址是:www.dlzxks.com。

  在普通高校连续扩招、开放教育和网络教育蓬勃兴起的情况下,高等自学考试仍吸引众多的考生参加,足见自学考试的影响和魅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对国民进行终身教育、提高劳动者素质的重要形式之一。

  自学考试已有26年的历史,26年来,我市共有40多万人参加自学考试,已有7万多人取得大专及本科学历。

  目前,我市参加自学考试的人员中,有50%是历届高中、中专毕业生,有30%是在校学习的大专生及本科生,有20%是已参加工作的大专生和本科生。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是英语、日语、韩语、饭店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经贸英语、法律、公司管理、物流管理、会计、金融、汉语言文学等。

  由于考试期间正赶上我市举办第22届国际马拉松比赛,请20日那一天参加考试的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乘车路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