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市2008年4月份高教自考考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34   湖北自考在线

  近日获悉,宜昌市2008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8—20日(社会、系统考试为4月19-20日,助学班考试为4月18-20日)进行。

  宜昌市将有5676人参加12039科次的考试。全市共设三峡大学、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宜昌教育学院、枝江市马店中学、远安县实验中学、秭归县职教中心、五峰县实验初中等七个考点,466个考场。

  因枝江市、远安县、秭归县、五峰县四个县市从2007年10月起恢复设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上述四县市考生(含系统考生)就近在所属县市参加考试,其余县市区考生(含系统考生)集中在城区的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宜昌市体育场路)考点参考。全市所有考生查询具体考点及考场请登陆宜昌教育招考信息网(www.hbyczk.com)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