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08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申请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23   福州自考网

  考完所报专业规定的所有课程(含实验、操作或毕业论文)且成绩合格者应于5月16日——22日持准考证及单科合格证书(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区考生到“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八县(市)考生到原报考点)申请办理毕业手续。其中《毕业申请表》(含个人档案课程成绩)可登入www.8315.com.cn下载打印也可到毕业申请点领取后自行填写。非本省自考专科毕业且不能在中国高教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并打印到专科毕业信息的本科毕业申请者须提前做好专科毕业证书公证。

  “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台江区群众路162号“福州教育宾馆”(群众路小学大门左侧)一层办公,咨询电话:83322876 8333287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