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将停办自考医学类专业学历教育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06   福州日报

  记者14日获悉,福建省将停办自学考试、各类高校的远程教育(含广播电视教育、函授教育、网络教育等)、学历文凭考试试点学校举办的医学类专业学历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举办的医学类专业、相关医学类(指基础医学类、法医学类、护理学类及辅助医疗类、医学技术类)、药学类以及自

  考和远程教育举办的相关医学类、药学类专业的学历教育,在已实施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中,只能招收已取得卫生类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未实行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中,只能招收已取得“士”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在职人员。(记者 许含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