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8年4月自考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赶考应提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5:3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4月10日至26日,北京举行8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其中有7项与19日、20日的自考同时进行。比赛期间魏公村路等比赛场馆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安排好出行路线。

  依据自考有关规定,开考1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点。考生一旦迟到超过15分钟,将错失一次考试机会。为避免因碰上临时交通管制造成考试迟到,考生最好提前熟悉考点,提早赶到考点外等候。特别是报考课程较多的考生,上、下午两门课程分别在不同考点考试,如对路线不了解,要事先预留出找考点的时间。

  自考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具体线路有:

  4月12日至20日,将在北京射击场馆举行2008年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赛。比赛期间,每日7时至19时,香山南路由杏石口桥下西侧路口至香山南路西口,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对车辆采取分流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4月16日至20日,将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2008年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4月18日至20日,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4月18日至19日,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4月20日,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好运北京”2008年马拉松赛(比赛终点)。在上述比赛期间,每日7时至21时,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即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经北辰西路至北辰西路科荟路口,北辰西路科荟路口经科荟路(不含)至北辰东路科荟路口,北辰东路科荟路口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北辰东桥经北四环路北侧辅路至北辰西桥下,北土城环岛经北辰路至北辰桥范围内,将根据赛事和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对车辆采取分流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分别绕行北土城东路、北土城西路、安立路、八达岭高速公路、北五环路。赛事期间北辰东路、北辰西路道路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

  4月16日至20日,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首都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比赛期间,每日12时30分至18时30分,魏公村路(魏公村路口至为公桥)、西三环路东侧辅路(万寿桥至苏州桥下),除公共汽车和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对车辆采取分流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分别由西三环路主路、万寿桥向西,经北洼中路绕行。19日15时至23时30分、20日7时30分至19时30分,白石桥经长河路至首都体育馆北门,除持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速滑馆院内除持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由四道口路口经首体南路、中关村南大街至气象局路口,由动物园路口经西外大街北侧辅路至白石桥路口,将根据场馆周边交通流量情况,对车辆采取劝绕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4月19日至26日(25日无赛事),将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比赛期间,每日13时至24时,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和复兴路北侧辅路(沙沟路口至五棵松桥),除持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由沙沟路口(不含)经西翠路至北小桥路口,由五棵松桥下(不含)经西四环东、西侧辅路至金沟河桥(不含),该范围内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对车辆采取分流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