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08年4月自考19日开考 报名人数达1649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0:42   银川晚报

  4月19日,全区2008年春季自考将开考。记者昨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宁夏共有16492人报考,其中,专科报名人数4005人、本科报名人数12487人。与去年秋季自考相比,报名总人数减少330多人,但新生人数增加了400多人,多为专科院校、专科专业毕业的年轻人报考,科次也增加了2000多个。

  此次考试共开考97个专业(含教师资格考试),其中专科42个、本科55个,开考课程311门、报考课程306门。考生来自银川市、阿左旗、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固原市、鄂托克前旗等地。其中,银川市考生最多。今年,宁夏在银川市、阿左旗、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固原市、鄂托克前旗等地共设立考区7个、考点20个,其中:银川市12个。

  本次考试,全区共设置了429个考场。(记者:王莉萍 实习生:陈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