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上半年自考及格率53.9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8:0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5月29日,记者从省招考部门获悉,辽宁省2008年4月自考共有88601人报考,实际参加考试73400人,缺考15201人;及格97893科次,及格率53.93%。报考人数居前10位的专业为公司管理(独立本科)、日语(本科)、饭店管理(专科)、英语(基础科段)、汉语言文学(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会计(专科)、法律(本科)、汉语言文学(基础科段)、英语(专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