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08上半年办理毕业有关问题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4:41   济南市自考办

  1. 2008年上半年毕业申报网上申报已结束,请申请办理2008年上半年毕业手续的高教自考和学历文凭转自考考生,请于6月1-2日进行现场审验。审验地点在山东建筑大学学术报告厅(历山路96号,解放桥东南角。乘1、2、3、5、101、103、K52路到解放桥),审验时请填好领取的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档案袋上的内容并盖好公章,上交《毕业申报须知》所说明的所有材料,请务必在毕业生登记表上贴好从网站上下载的照片,并上交打印好并签字确认后的确认单。

  2.申请办理2008年上半年过程性考核毕业的考生,请务必将你的毕业材料第一时间上交给本校。由学校统一办理审验手续。

  3.因济南市自考办近期迁址,建议本次申报毕业的考生办理毕业证书速递手续,以保证在第一时间收到你的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