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08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申报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5:43   海南省考试局

  2008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的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到市、县自考办领取合格证书,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及时到市、县自考办申报。申报时,须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并附上所有课程合格证原件。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须交验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外省转入我省的成绩须有省级自考办开具的转考证明,有免考课程的考生须有省级自考办批准的免考审批表。申报的时间和具体事项请向市、县自考办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