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调整部分省统考课程使用教材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50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各有关主考学校:

  根据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课程教材使用、供应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经有关主考学校组织专家审核和论证,决定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代公司管理等4门省统考课程使用教材(见附件),从2009年1月考试开始,上述课程按调整后的教材进行命题。

  请你们及时将有关信息向考生公布,以便考生及时了解有关课程使用教材调整的规定。

  附件: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统考课程使用教材调整一览表(四)

                                                        二○○八年六月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