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长安区08年10月自考报名工作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5:33   西安自考网

  200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5日、26日(星期六、星期日)进行。为了做好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8月25日—9月5日(节假日不休息)。

  2.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长安区教育局院内。

  二、收费项目及标准

  1.报名考试费:28元/科次(不分社会、行业开考专业)。

  2.邮资费2.40元/人。

  三、报名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报名接待持有西安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2位号《ID卡准考证》的考生(即旧生)和新生(即首次报名生及换证生)报名。

  2.每位考生只能办一个准考证,使用一个报考号参加所报专业的考试。在当次考试报名中,用同一报考号可兼报专、本科不同专业的考试课程,并要填写在同一张《报考科目选择表》上。交表输机后一律不得改报或补报,否则造成不能考试的后果,考生自负。

  3.新生(首次报名考生及未换制12位号准考证考生)在当次报名中必须填报考试课程,方可办理12位号准考证;否则,不予办证。

  4.新生(首次报名考生及未换制12位号准考证考生)应准备6张2寸的近期免冠半身正面同一底版光面红色背景彩色证件照片(拒收一分钟快照、艺术照、戴有色眼镜或眼镜反光的彩照)和身份证(军警证)复印件二份,并将身份证复印件或军警证复印件贴在登记卡和制证袋背面。照片背面用铅笔或钢笔在下端(避开面部)写上考生姓名,其中一张贴在《报名登记卡》上,一张装入制证袋内不封口,一张交收表处,其余3张自存补证办证备用。

  5.凡已有西安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2位号准考证的考生,均不能再次办理新生报名手续。

  6.各助学单位不能限制考生的报考科次,要允许考生兼报其它专业的考试课程。

  7.户籍在长安的考生,直接到工作站报名;学校在长安区的在校生,由学校统一组织,集体到区自考工作站报名;户籍未在长安及非长安考区的考生均到市教育考试中心北院报名。凡原长安助学单位退学、休学考生在区自考工作站报名时,必须出具原学校教务处的证明,已毕业的考生要出示原学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

  8.填写卡、袋、表、信息卡的要求:

  ①填写《报名登记卡》时一律填写新专业名称及其代码:“姓名”、“户籍”、“身份证号”栏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一致,新生还须将身份证复印件或军警证复印件贴在卡背面。军警人员报名时必须注明本人出生的年、月、日;②填制证袋:“新准考证号”栏,暂不填写(贴号),其他各栏均要认真填写,不能空缺,袋内装入一张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考生姓名),袋的右上角标明单位代码,袋的背面贴上身份证复印件或军警证复印件。③填《课目选择表》:按规定认真填写和审验,供单位上机录入使用。④填写信息卡:信息卡上的邮政编码要书写规范,写清楚收信人的详细地址、姓名(如请他人收转,也要写清楚转收人和考生的姓名);在规定位置写上报考号(新生不填,贴报考号)。

  9.凡是报名信息有误的考生,可在本次报名时向原报名单位(即首次报名办证的单位)提出更改申请和上交相关证件的复印件,由区工作站统一上报市中心办理更正业务。

  10.在本站可报的专业公布如下(未公布的专业可到市教育考试中心北院或行业归口单位报名):

  ①专科:

金融
国际贸易
证券投资与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
会计
市场营销
企业财务管理
旅游管理
公共关系
法律
电子商务
饭店管理
经济法学
通信技术
秘书
小学教育
汉语言文学
新闻学
电子技术
英语
房屋建筑工程
计算机及应用
化工工艺(旧生)
计算机信息管理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环境工程与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国际企业管理方向)
会计(电算化方向)

  ②本科:

金融
国际贸易
国际经济法
工商企业管理
电子商务
会计
旅游管理
法律
教育管理
小学教育
英语
新闻学
汉语言文学
计算机及应用
通信工程
园林
建筑工程
计算机信息管理
计算机网络
数学教育
护理学
物理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化学教育
 

   四、报名程序

  阅读报名须知→选报课程→交费→领表→填表→交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