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省首次奖励自考“单科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3:42   兰州晨报

  由省自考办组织评选活动53名单科成绩第一的考生获奖

  本报讯 6月27日,省自考办举行了首届“燕园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状元”评选奖励活动。此次评选是在参考人数500人以上的课程中,评选出53名单科成绩第一的考生,授予2008年4月自学考试“单科状元”称号。

  据省自考办主任蒋明之介绍,1984年以来,我省自学考试共开考专业12大类,122个专业,年报考20万人左右。2007年报考人数80.88万人,其中学历教育报考人数37.48万人,非学历教育报考人数43.4万人。20多年来,我省自考累计报考人数280万人,培养各类毕业生23万人。(记者李雪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