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5675名自考生通过毕业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5: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2008年上半年5675名自考生通过毕业复审,毕业证书将于7月下旬发放。这是记者从市自考办了解到的。

  据了解,本次通过毕业复审的人数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其中专科2652人,本科2791人,应用技术类232人。通过复审人数最多的专业依次是法律本科、英语专科、法律专科、会计专科。通过毕业复审人数位居前三的区县分别是海淀区1228人、西城区1039人、昌平区1004人。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常规自考5612人申报毕业,应用技术类考试244人申报毕业,极少数考生申报材料不合格,没有通过复审。该负责人提醒考生,申报毕业一定要按照市自考办及各区县自考办的要求,按时提交完整毕业申报材料,以免耽误办理毕业。

  本期毕业申报工作全部网上进行,省却了考生到现场办理手续的辛苦,身处异地的考生也能及时办理申报手续,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工作质量。本次共有73名工作人员参与审定工作,13所主考院校参加,为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通过复审的毕业生,本月下旬可凭回执单和有效身份证件,到申报毕业区县自考办领取毕业证书。以后每年自考毕业网上申报时间也将固定为上半年的6月12日至17日和下半年的12月12日至1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