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18.8万考生7月4日起参加2008年七月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45   湖北自考在线

  近日获悉,湖北省2008年7月份自学考试将于7月4—6日(社会考生7月5日、6日)进行,全省共有18.8万考生参加考试。

  据悉,与去年同期相比,考生人数增长5.5万。本次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是:会计、电子商务、护理学、外贸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律、国际贸易、工商企业管理、国际金融、光机电一体化工程。

  湖北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将取消当科考试成绩;在考场内使用手机发送或接收与考试相关信息的,当次考试各科成绩作废;切勿相信出售自学考试答案的信息;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提前到达指定考点;违规行为将记录入考籍档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