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自考合格率在40%左右 请勿轻信夸大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4:1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章建森

  早报讯 “最受考生和家长欢迎的全日制民办自考助学机构”评选活动受到读者的持续关注。此外,仍有很多读者向本报反映自考乱象,或寻求帮助。

  很多读者通过不同方式继续表达对自考助学的看法,一位读者认为,自考生要选择好的学校,可从学校的毕业率和留生率两个方面做参考。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数据,2007年10月报考自考的总人数为363960人,实考168577人,实考率为46.32%,合格率为43.95%。

  记者还查阅了往年的数据,自考合格率基本在40%上下浮动,最高为2005年1月的56.27%,最低为2007年7月的40%。而有些学校仍旧在宣传自己学校的合格率70%甚至高达90%。

  记者在此提醒,自考考生和家长如有问题,可向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投诉。本报也欢迎广大读者继续向本报反映自考助学的相关信息,本报今天将继续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