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各专业明年考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5: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各专业2009年考试时间已确定,在1月、7月安排两次考试。

  两次考试分别安排4天时间,1月考试时间为1月10日至13日,7月考试时间为7月4日至7日。北京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涉及12个专业,分别是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物业管理、文秘、数控应用技术、烹饪与餐饮管理、网络技术应用与服务、汽车应用技术、导游、饭店管理、装饰艺术、智能建筑控制技术等专业。

  据悉,网络技术应用与服务专业的JAVA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基础(一),装饰艺术专业的构成、素描、色彩、电脑平面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家具与陈设、表现技法、电脑效果图制作,文秘专业的英语听说,饭店管理专业的饭店口语等课程的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依据北京自考有关规定,已通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2门课程的考生,不用再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已通过“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和“邓小平理论概论”2门课程中1门的考生,还要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考试。

  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各专业明年的考试时间表近期将在本报刊登,请考生及时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