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年自考17门课程修订教材及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4:52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明年自考全年用书情况已经确定,其中,17门课程将新编或修订大纲和教材。

  使用新编或修订大纲、教材的课程有国际贸易、中国税制、经济法概论、税法、保险法、外国法制史、西方法律思想史、健康教育学、古代汉语、外国文学史、新闻摄影、商法原理与实务、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基础、护理学基础、营养学、儿科护理学(一)、通信概论。有关老师提醒考生,1月安排考试的课程使用的大纲、教材与上一年10月的一致。

  据介绍,市自考办每年会对自考部分教材及大纲进行新编或修订,以保证考生所学知识合理更新。考生在购买教材时要依据市自考办公布的最新教材目录,确保买到符合要求的教材。考生买教材时,要仔细核对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教材名称、出版社、版本、作者、教材类型、大纲等详细信息。有时,课程名称与教材名称并不一致,如“英语(二)”课程的教材名称为“大学英语自学教程(上、下册)”,这些考生在买教材时都要注意。有关老师提醒,有些教材做了大的修订,考生一旦买错教材,就会直接影响学习考试。

  考生可通过3种渠道查询最新教材目录信息,一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市自考办在4月就开通了综合信息查询系统,其中可以查到每门课程详细用书情况;二是通过本报查询,教材目录近期将在本报刊登;三是通过《考生必读》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