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09年1月自考网络报名问题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 15:32   安徽自考

  2009年1月份自学考试安徽省报名时间为2008年8月16日08:00至9月10日24:00(新生、老生均在此期间报名)。

  请考生在报名成功后次日登录报名网站首页或拨打160查询报名结果,报名未成功的考生需再次登录报名网站报名,如有重复性扣款或报名未成功但钱已划走的情况,我们会在报名结束后集中处理退款(工行约一个月、农行三个月左右)。

  考生在进行报名前要认真检查一下银行密码是否正确和账户余额是否足够(如银行密码不正确或账户余额不足将造成报名失败,当日无法再报)

  问:安徽省自考一年4次的报名时间?

  答:安徽省自考报名时间均为考试前5个月开始报名,时间不变。依次是:2.16-3.10报7月份自考;5.16-6.10报10月份自考;8.16-9.10报次年1月份自考;11.16-12.10报次年4月份自考。

  问:为什么新生报名时系统提示“此身份证号码属老考生,请勿作为新生报名!”?

  答:这种情况一般是老考生误作为新生进行报名,老考生应以自己的准考证号码作为老生进行报名。

  问:我原先是一个老考生,已经通过某专业的部分课程,现在想改换其他专业学习考试可不可以?已经通过的课程在新专业里是否还有效?

  答:考生更换专业,不需要更换准考证,只需要在网上报名时,点击所要报考的专业进行报名即可,已通过的课程成绩只要与新专业里的课程完全一致(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一致)即可直接替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