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2009年笔试课程800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5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明年自考开考笔试课程涉及近800门,各门课程教材和大纲使用情况目前已确定。

  据了解,明年开考课程中,“中国税制”等17门课程将使用新编或修订大纲和教材。3门课程有变化,心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中“变态心理学(一)”和“心理治疗(一)”开始参加全国统考,“风险管理”课程安排在10月考试,1月不再安排统考。市自考办老师特别提醒,明年1月考试课程使用的大纲、教材与今年10月的一致。3门课仍按旧课考试,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的“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安全”和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中的“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3门新课程未安排考试,考生仍参加“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信号与系统”和“信息系统开发”3门旧课程考试。法律专业本科和法律专业独立本科段中的“法律职业道德”未安排考试。

  据介绍,本次公布的教材目录包括明年开考的近800门课的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教材名称、出版社、版本、作者、教材类型、大纲等信息。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教材及大纲是命制试题的依据,市自考办每年会对自考部分教材及大纲进行新编或修订,以保证考生所学知识合理更新。因此,考生要根据教材目录信息购买教材,特别是已参加某门课程考试但未取得合格成绩,明年要重考的考生更要仔细核对教材目录。

  明年另有3门课程的考试安排待定,分别是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中的“采购谈判与供应商选择”、“商业组织与过程”和“采购战术与运营”。

  北京自考明年的考试安排和教材目录陆续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本报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刊登的详细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